close

GOD

 

昨日又被邀去喝酒

 

想說一樣聊八卦應該會很開心

 

而且人又很多 所以又一群人去同樣的地點喝

 

雖然聊八卦聊的很開心 我酒也喝不多 主要都在聽別人八卦來八卦去

 

誰知道怎麼開始講鬼故事起來

 

而且還是發生在身邊的事 媽的 講的太生動 嚇死我的毛

 

這大概是我近幾年來聽到鬼故事真的有嚇到的第一次 毛骨悚然

 

害我不敢回宿舍洗澡 堂堂男子漢耶 GOD

 

還跑去別人家寄生到天亮有陽光才敢回來宿舍

 

GOD 太恐怖了 14953d4203e60c.gif

 

這裡不是全台灣最宅陽氣最重的宿舍嗎 ???

 

怎麼還有人會看到髒東西呢 ???

 

嚇死我了 怎麼辦 我還要去那邊洗衣服耶 我要去專屬洗澡間也會經過那裡耶

 

嚇死我了 怎麼辦

14953d4203e60c.gif

 

 

 

 

 

 

 

 

 

 

 

 

 

 

 

 

 

 

 

 

 

早上回來宿舍的時候看到兩個歐郎被鎖在外面 看到我拿學生證準備開門好像很開心

 

GOD 很沒水準 我才剛掃描學生證 等嗶一聲 那個歐郎的手就伸過來準備開門

 

媽的 是有沒有這麼想要進去 是不懂得先讓人進去喔

 

誰開門的啊 自以為咧

 

我不是看不起歐郎 我只是不爽這種行為

 

 

 

 

 

 

 

 

 

 

 

 

 

 

 

 

 

 

 

 

 

 

 

 

 

 

 

幹 真的嚇死我了 好恐怖

 

誰來救救我

 

14953d4203e60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