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勒戒心情日記第二日

 

周三時叫室友早上七點叫我起床 要去上工數

 

經過無意識狀態後 早上我說了 我還想睡

不知何時 被舊手機鈴聲響起 不是鬧鐘 ... 而是一個04開頭叫我阿明的歐巴桑

早上的睡眠就這樣結束了

 

 

之後又是通識日文 教的一樣是很基礎的東西 不過發音倒是糾正了一些 些許的價值

轉眼間又就到了勒戒滿一天的時刻 ...

總有股想衝去買那帖450藥的念頭

 

下午的課精神中在 與北科七閒的談話與抄工數作業 不過明日不知道要不要翹 ... 我交錢是來幹嘛的

晚上又是個不知道要做何時的時刻 四百五的藥 要買 ?

 

繼續聽歌 ...

 

 

對了 今日被某人叫了新綽號 你好樣的 同班一年多 竟然班上半數不認得

 

哩每賣啦 !! WB

 

晚點來po點久違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