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第三年了耶 ~ 大三要升大四了 ~

 

每年這個時段 總是在叫說 噢 ~ 我不想上台北啊 ~ 台南好棒

 

台南好悠閒 東西好好吃 又不貴

 

最近家附近新開的一家便當店 最貴才65元

 

跟台北國比起來便宜太多 料跟台北國的差不多 但是價錢就是好

 

雖然老早知道台北國物價 我也習慣那物價 所以才感覺台南真的很便宜

 

喝慣了20元的無糖綠 在喝喝十元的無糖綠時總感覺少了點味道

 

在台南的日子 茶類喝的不多

 

總是喝老母煮的青草茶 或是 一手139的黑麥汁

 

在台北國的大賣場 我還沒看過這價格

 

在台南的這一個月 (其實還沒滿 還要再幾天

 

過的日子 跟上大學前差不多 但感覺上就差很多

 

去外地念書 看的東西多 遇到的人多 總會給人不一樣的體悟

 

本來是個不單純的自己 變成一個分常不單純的自己

 

這就是人生

 

 

 

 

常常感嘆教育的失敗

 

常常感嘆現今的小孩

 

最近又多一項 感嘆現在的中生代

 

明明就受過良好的教育 但是做的卻是跟國中生沒有兩樣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

 

百分百的自以為 最近新聞版面滿多的那位

 

還有某法官

 

嘛~ 何時台灣變成了這樣

 

誰來還我1995年以前的台灣 單純又快樂

 

現在咧 ???

 

 

 

 

人生在世難免碰到許多麻煩 不過那些麻煩基本上都是自找了

 

所謂因果 即是如此

 

既然不能改變他人的愚蠢 就設法讓自己變得更聰明

 

既然無法改變現況 我也將繼續憤世嫉俗

 

 

人生

 

最後再補一個

 

 

 

 

 

 

 

 

 

 

 

 

 

 

 

幹 我不想要上台北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