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軍旅生涯的第四個月開始了

 

自從打完後仗回駐地後就常常在放假

 

實際待在駐地的日子還沒超過一個月

 

看著預休表的積假 -7.5 總有股想罵髒話的感覺

 

秉持的有假就放的心情 好好過著休假每一天

 

三月準備移防 我想大概會很忙很累很麻煩

 

後面要配合管休跟漢光 我想三月與四月是個非常『充實』的兩個月吧

 

要我去想當兵的日子在做什麼事

 

說實在 我根本想不起來到底在做什麼 整日做的事談不上有『意義』與『學習』

 

往『好處』想是把『它』當作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

 

渾渾噩噩又得繃緊神經的日子 整個人都變得不對勁

 

雖說休假要玩的開心 但還是有那擺脫不了的枷鎖 真的使人厭煩至極 不管在內還是在外

 

在內能讓自己開心的事莫過於是交朋友 分享心情 互相勉勵

 

少數在部隊裡能稱作『學習』的經驗談

 

把部隊當成是自己的實驗場 好好探討人性的真實 畢竟是小型社會

 

還是可以看出人的劣根性

 

 

 

每每想忘記剩下幾日退伍

 

總總卻在腦袋中揮之不去的正確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