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十月已過半 清閒時光再不還

 

上週五所謂一個人的房間 專屬我的清閒 也只持續了十分鐘不到

 

周五早上的課如此無聊

 

是老師不會教 還是學生不想聽

 

我想

 

是老師的問題 老師也當過學生 自然知道學生的心態

 

也許在成為社會人後 也開始變質了

 

理想總是抗拒不了現實化的洪流

 

很少跟不熟的人聊心事或是想法

 

不過偶爾聊聊後 感覺也是挺好的

 

也許是因為被贊同

 

 

這陣子又轉涼 過於享受這天氣

 

適合思考的腦袋也會變得昏昏欲睡

 

週日如此無聊 睡了那點午覺

 

每每的周日 總是煩悶那莫名的晚餐

 

到底要吃什麼

 

好多的想法 跨距不了現實的門檻

 

於是我們屈服了

 

吃了樓下的自助餐

 

膩 是很膩

 

但是還是遷就了它 因為懶 因為省錢 因為考慮到現實面

 

我可以選擇的 雖然那只是晚餐

 

 

氣溫在23℃左右 好多的氣氛可以享受

 

麥當勞 咖啡廳 夜晚的街頭 一個人的房

 

但台北國不曾下雪 不然我會更歡喜

 

 

人與人的交往 依然是目前最關心的課題

 

以前總是關注在電腦上 因為覺得很帥

 

於是我選擇了 之後我後悔了

 

最後我認了

 

電腦不強沒關係 那我來關注人腦吧

 

人與人的相處往往是最有趣 最複雜 最簡單 最奇妙

 

但 我還是不懂人在想什麼 在隱藏什麼 因為怕被別人知道真實的自己

 

於是戴上面具隱瞞

 

光鮮亮麗的一面 活潑好動的一面 害羞閉俗的一面

 

一而再的反差 更加印證了人的有趣

 

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的演員 每個人的觀眾

 

導演呢 ?

 

也許

 

char.JPG

 

但是我想說

 

Fuck_You.jpg

 

於是我們需要音樂來放鬆心情

 

LeAnn Rimes - Life goes on

 

Sweet Box - Life is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