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無雨的下午 吃完了三年多一成不變的自助餐

 

坐在椅子上消化等著 待會兒的跑步

 

學弟依然在打三國 反正這是個人興趣

 

 

 

差不多後換好跑步的運動褲 帶上可以聽ICRT的手機 GO

 

下樓後 看著天上的的茫茫細雨

 

腦袋中還在想剛剛沒有下雨

 

腳步停在門口外三步

 

以為時間就如此定格

 

看著 面前走過去的宅宅們

 

嗯 原來時間還在流動

 

很不願意的只好上去拿個雨傘跟毛巾跑去 學校的重訓室

 

因為那裏有跑步機 ...

 

好久沒到了這個地方 想著一年級的體育課外 真的沒有再踏進這裏一步

 

嘛~ 站上跑步機

 

 

 

 

 

 

FUCK 我忘了怎麼操作了

 

又是一個尷尬的時刻 只好問問旁邊的仁兄

 

仁兄才在跟我解釋的同時

 

後面一個好心的女同學就很好心的回答我

 

原來 ...

 

北料 也是有好女人的 帶著感激的心意 啟動跑步機

 

啊 ... 好慢啊 ... 慢慢提高時速 噢 ... 越來越快了

 

雖然這裡的環境不錯 還有冷氣可以吹

 

可是跑起來的感覺 跟腳踏實地跑就是不一樣 不過下雨 沒辦法 ...

 

跑步機上的慢跑 說實在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 閉上眼睛又怕跑快又跑慢

 

前面又是一大片鏡子

 

耶~ 看到有趣的東西了

 

後方 好心的女同學 踩著腳踏車機

 

在這滿是男人的小空間內 也算是賞心悅目的風景了

 

更有趣的在左後方 兩位仁兄

 

看到他們倆的眼神有固定飄移的方向

 

耶嘿 !! 這方向不就是好心的女同學嗎

 

同學們 不怪你們 誰叫這是北料

 

跑跑跑 ... 女同學看來騎完了 離開了

 

過了三分鐘 ...

 

 

 

 

 

 

 

 

 

 

 

 

 

 

 

 

 

哇喔  !!!

 

其中一位仁兄跑去 那位女同學方才騎過的機器

 

騎  !  上  ! 去  !  啦  !

 

我將眼神移往 仁兄的表情

 

仁兄奇特的神情 帶著我想像中的呻吟

 

騎得好賣力 好有趣 也許這就是這裡的奇景

 

仁兄啊 仁兄 你有需要這樣嗎 ? 我的腦袋還在思考這問題的同時

 

這位仁兄終於心滿意足的回去騎他之前騎的機器 ...

 

 

運動完回程的路上 看到兩個小屁孩 手牽著手 小女孩還把臉貼過去旁邊那個不知道是男是女的小屁孩

 

頭髮看起來是短的 可是感覺上又有點像女的

 

嘛 有點噁心 這就是我討厭的地方

 

現在的小屁孩們這樣 也見怪不怪

 

不過在北料的勢力內 這樣做 不怕其他 大哥哥們眼紅 ?!

 

還好我已經沒有需要眼紅的理由

 

 

宅宅 宅宅 曾經讓我不悅的詞 曾幾何時也能這樣開玩笑的帶過

 

也許 只有宅宅 才會在意宅宅吧

 

PS. 學弟別宅了 ...

 

準備單身四年吧 ...

 

 

誰知道 高考 還是 調查局特考 哪個比較好考啊 !!!

 

我需要一個讓我完整下定決心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