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幹

這一篇很幹 不要亂看

 

 

 

 

 

 

 

 

 

 

 

 

 

早上起來就很幹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

 

炸了

 

三年 也過保

 

買了

 

好久沒裝pc

 

我好怕怕

 

回家後還好能安全開機

 

天殺的 我做了什麼

 

為什麼MB你要壞掉 為什麼 WHY どうして???

 

很幹

 

1450

 

一點點幹

 

我買了讀卡機 為了新手機

 

突然的幹

 

我想到我還沒有買記憶卡

 

 

 

 

 

 

 

 

 

 

 

 

 

幹聲連連 812 我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