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 !!

 

天啊  !! GOD !! 大學最後一個暑假也這樣過了一半

 

我竟然就這樣在台北國待了三年

 

三年 三年耶

 

我還是想說一下罵人的字眼

 

不過睡覺前要保持心平氣和

 

唉 為什麼我不是讀台大 分數低我認了

 

為什麼我不是讀輔大 私立 我認了

 

為什麼我不是讀師大 !! 媽的 是我被騙了 !!

 

三年都要在這宅宅光華大學度過 實在很幹

 

初衷不就是為了妹仔 才來台北國的嗎 要不然我留在家裡種田就好了啊

 

台南也是有國立啊

 

這些話講了三年還在講 我想 我大四一定還會這樣講下去

 

台北國 我得到什麼 ???

 

好啦 就那些啦

 

認識朋友 認識重要的人 認識比我怪的人 認識把我當怪人的人 認識一些GY人 認識一些賭懶人

 

還有眾多不認識的宅男在學校內

 

如果她媽的人生能重來 我想想我這三年遇到的這些人 可能還是會考慮一下吧

 

台北國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這些女人男人 宅男 不正常男

 

雖然我初衷就是想認識女人的 好吧 雖然我認識的不多

 

不過我是個重質不重量的人 妳們就夠質了

 

學校

 

還沒入學接到入學通知 整個人爽到不知道要飛去哪裡

 

入學後半學期就是地獄的開始

 

這就是現實

 

好啦 也不要怪老師啦 畢竟還有一堆五四三要講

 

進到這學校沒多久 就開始我要女人我要女人的叫

 

媽的 有人自願變這樣嗎 ???

 

宅宅就是這樣產生的 這下可好 喊了 一樣沒有怎麼辦 ??

 

只好改變了 於是壞人就這樣誕生了

 

不過也太晚了

 

智障腦殘無知低能的一年級

 

宅到無法無天弱智的二年級

 

媽的無比墮落無能的三年級

 

接下來是哪種四年級 ???

 

等開學就知道

 

 

 

 

很爛的暑假 為什麼要留台北 因為要做專題 專題 專題

 

噢 不推甄可不可以不做

 

不可以 是學校規定

 

媽的 十六歲的興趣真的誤我很大

 

該死

 

別人暑假都去玩的 而我是龜在宿舍 還滿幹的

 

還好現在有妳 也是我很大的收穫

 

再過四十幾個小時 就要踏上回台南的路上

 

接下來就是充實的大四 我要把我正常大學沒拿到的都拿回來

 

媽的 這樣才算男人 就算有人不把我當男人

 

那也只是女人的見識低 男人的氣量小

 

為什麼現在要打這篇

 

因為不知道又是哪個傢伙搶我的浴室

 

媽的 我要的 我一定要到手啦

 

 

 

 

 

 

 

 

 

 

 

 

 

 

 

 

 

 

 

 

 

 

 

 

 

 

 

 

 

 

 

以上我打了幾個媽的

 

 

 

 

 

 

 

 

 

再也不是正常的我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