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久不久 已到了第三週




最近在打工 感覺上漸漸上手了


服務業是真是個滿累人的


看到討厭的 或是不想看到的人 還是得笑笑迎對


まぁ~ 靠顧客吃飯的 顧客最大


九點到十一點左右 人不多 偶爾閒閒 就在櫃檯觀察學生


大學生真的是全台最閒的職業了


看看 還是以往的過路課 顧客 偶爾穿插不合邏輯的組合 常態


早上不小心做錯一個餅 老闆就叫我自己解決了


腦海內浮現了 來人啊 餵公子吃餅的畫面


抓餅內的起士融化後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目前比較不會包的還是加生菜的 一次加很多 又不好組合


早上那位同學真感謝 還讓我練習


週一與週二大概就是這樣過吧


晚上跑去國標社玩 滿有趣的 不用龜在宿舍的感覺真好


週三 中午打工


人似乎沒非常多


就在櫃檯幫忙弄豆花或是補料 稍微有點閒閒與滿嘴你好跟謝謝


差點有種變成天線寶寶的感覺 你好 你好 你好


快放班的時候 來個看起來有點兇的妹


之後要算錢的時候 還在想要找多少錢的給她的時候


竟然還很帥的幫我算好了


我只是還沒記好價錢 別懷疑我的計算能力


看起來好像是新來的


閒閒

 

賺錢後最快樂的一點大概就是拿到薪資吧

 

辛勤的工作就該有的報酬

 

BGM : カゼル蕩れ【na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