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無聊的日子漸漸展開

 

總是得下些決定

 

總感覺自四月以來每個月都在噴錢 不知道在噴個什麼勁兒

 

都已經夠窮了 (菸

 

 

 

昨日

 

早上五點就準時起床 將昨日整理好的行李再次確認一下 好 OK

 

先去吃個早餐吧

 

六點 就看到滿多人在運動 老人們在做些我不知道的體操

 

一些年輕人就在打籃球 現代人的體力還是好

 

早晨的空氣總是特別清新 縱使是台北國的早晨 也比以往的空氣乾淨

 

 

 

裝好後 上了行囊 走前也不忘說句海角內的台詞 我操你媽的台北 只差沒拿我那把吉他來摔而已

 

嗯 上路吧

 

早晨的空氣總是特別清新 騎著小噗噗也是有一樣的心情

 

風隨身體而過 喜歡上早晨的氣溫 讓身體都活化起來

 

在路上天上飄來非常小的雨滴 還以為會下大雨

 

過了約三十分鐘大概騎到接近龍華那邊

 

有點小山路 在那邊所感受的空氣更令人舒服 全身的動力都起來了

 

不過這涼爽的天氣大概也維持到十點多吧

 

後頭 咱們的大太陽就出來Say hallo了

 

 

台中

 

就在台中

 

太陽非常的耀眼 下車擦完防曬油後

 

?!

 

車子竟然沒有電了 騎車來第一次發生這情況 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我一路飆70up到台中的關係

 

牽去給機車行看了後 說是電池的電解液乾掉了 車子的整流器也有點問題

 

必須先換電池 好吧 就讓你換了

 

老闆 要多少錢

 

『被爸摳』

 

尛 ?! 被爸摳

 

機車電池什麼時後變的那麼貴了 為了我能在今日內回到家 我只好爆了這一筆

 

真幹 早上的好心情就這樣消失了

 

接下來的一路上 沒什麼風景

 

一路上映入眼簾的 最大的大概就是檳榔西施了

 

在台一線上 一堆檳榔攤

 

印象中好像是在新竹看到的最多了

 

素質也很棒 忘了在哪兒也是有看到一個年紀很輕的 雖然黑了點 但是因為年紀就是大勝

 

不過騎著還是不能一直看 因為會出車禍

 

騎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 大概三點後吧 終於到了台南縣

 

但是台南比我想像中的大多了 一路好像漫無止盡

 

不過在這又發生了一件很幹的事

 

熟悉的的紅燈 熟悉的速度 不熟悉的警察

 

哇咧幹 !

 

從十七歲騎到現在沒遇過警察了 這次闖紅燈竟然被抓到

 

而且還是被台南的警察抓 咱們台南的警察不是最親近的嗎 ?

 

讓我想到在PTT上看到的一個簽名檔

 

-------------------------------------

菜鳥警:學長學長!那邊有飆車族砍人
老鳥警:喔~~(哈欠)
菜鳥警:學長學長!那邊剛好像有女生被壓上車
老鳥警:喔~~(煙~)
菜鳥警:學長學長~那邊有人紅燈右轉
老鳥警:他媽的攔下來呀!沒王法了是不是?

-------------------------------------

人生的第一張罰單 幹 !!

 

 

 

台灣不大 用衝的一天就能騎完一圈

 

台南不小 冗長的省道讓我忘了時間

 

媽 我回來了

 

 

 

 

 

 

 

 

 

 

 

 

 

 

 

 

 

 

 

 

 

 

 

 

 

 

 

 

 

 

 

 

 

 

 

 

 

 

收到那罰單真的很幹

 

補個幹

 

 

-------------------------------------

 

突然想到 路上行李不小心摔到一次

 

我的其中一顆硬碟 外接盒的殼 摔破了

 

測試發現好像壞了 又是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