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終究幹了四年

 

但是離開時我還是想帶著感謝的心情

 

感謝四電四乙

 

雖然是怪人跟GY人平均的班級

 

但是笑點還是不少

 

喝酒的日子 KTV的日子 大家一起八卦糜爛的日子

 

期中期末考的日子 大多數人幹天幹地的日子

 

三年級後的期中期末 很開心還是有一起重修一起奮鬥的夥伴

 

住宿的日子 我很想享受住外面的生活 不過還是很LUCKY的住了四年宿舍 我想說 雖然都一堆沒水準的人 我還是感謝那些人讓我EQ的急速成長

 

畢業旅行環台的日子 還有25人參加 沒記錯的話 這是個大團體

 

 以及那數不清渾渾噩噩的日子

 

也許不是全班的都很熟 快樂就好

 

也許不是所有人都能一起畢業 但無所謂 因為曾經擁有

 

感謝學校的某些老師 讓我上課時有興趣聽 雖然那不是大多數

 

感謝我的打工地點 人們都對我很好 這是我在學校的第一份工作

 

感謝台大詠春拳社的各位 讓我在大學最後一年感受的我真正要的歸屬感

 

雖然只有那短短一學期的接觸 少少讓人發胖的宵夜團 跟暑假的暑訓

 

讓我非常快樂

 

感謝台北遇到的每位人

 

感謝某人打亂我的原則 也許某人只把我當屁 不過因為某人讓我懂得改變

 

也許會從此斷了 要做的也只是把好的回憶留起

 

感謝妳 讓我上台北的最終目的達成

 

妳也夠偉大的 能忍受如此的我 陪我消磨許多時光 我真的需要人陪

 

great

 

幹了四年的學校 學到的是人一定要靠自己

 

拿到了文憑 許多感覺都往腦子裡湧現 就這樣吧

 

就讓我帶著感謝離開這個鬼地方吧

 

 

 

我相信我還是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