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吧 其實就那個幾小時前吧

 

看新聞的時候

 

又看到一個玩X舞團的 小屁孩離家了

 

我又開始想嘴賤了

 

真奇怪 明明我們那時代網路遊戲也是有

 

但有像現在這樣誇張嗎 ??

 

現在的小屁孩們的想法超出我們太多

 

無法被掌控 無法被猜測

 

總使怪罪於我從前就在說的網路發達 教育失敗 人權團體 新聞媒體 跟那些爛節目

 

我想還要怪父母吧 太寵孩子了 不過這是家務事 自作孽的事

 

先從節目說起吧

 

娛樂的節目想當然爾就是娛樂大眾用的

 

做做效果是一定會的

 

但就是有些北七智障腦包 把所謂的效果當做真實

 

加上 經由學校同學朋友們的傳染

 

大家都知道的 妳把爛的 發霉的東西放在一起 很快就會一起壞掉

 

然後又變成 一群爛廢物

 

現在小屁孩的數量感覺上比以前多上許多

 

原因其實就我上數歸納的

 

我本來還想打一堆的

 

不過因為講電話講到忘記要打啥了 所以就算了

 

 

 

 

 

 

 

 

 

 

 

 

 

 

 

 

 

 

 

 

 

 

 

 

 

 

真是奇怪我何時變得跟娘兒們一樣愛講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