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七點多

 

竟然接到一個曾經是我買過產品的賣家打電話給我

 

說啥當初給我錯誤的帳號

 

現在變成分期扣款 扣你娘

 

一開始聽口音就很像大陸人 然後要我提供她郵局的服務電話

 

想說幹 不拿我錢 就算了 就給她金融卡後面號碼

 

不久後 還真用那號碼打給我

 

嚇死老子

 

還真的照那人說的去搞 還好我的卡不能轉錢出去

 

最後打165去打果然是詐騙

 

媽的 有些事情以前沒有遇過 當下遇到真的會嚇死我的毛

 

還差點害到別人 慚愧不如

 

如果之後他們在打過來我就來好好的玩一下

 

幹 真的很不爽

 

還是要罵一下

 

 

我學到經驗了

 

 

 

 

 

 

 

 

幾天前發生的事讓我腦袋暫時失去原來的理性

 

總使知道無法當作完全詮釋這失敗的藉口

 

但我還是如此

 

沒辦法 you are 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