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近幾年的新聞,發現到最近的孩子,一個比一個爛,一個比一個沒水準。

 

是台灣教育的失敗?還是父母不會教?還是上樑不正下樑歪?還是物以類聚?

 

我想都是吧?還有一堆假慈悲的團體,真好笑,自以為處處為別人著想,真好笑。

 

原來年紀輕就可以緩刑,可以減刑。一句我知錯了,對不起。就沒什麼事了。台灣真是犯罪天堂。

 

以為只要解決問題就好,但不知解決根本的原因。

 

禁體罰,愛的教育,還有什麼,oh!人權團體。人權耶,對連身為人的自覺都沒有的人需要用到人權喔?

 

太感動了,太慈悲了,他們大概可以去西方極樂世界還是上天堂吧,庇蔭子孫之類的。佛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變成這樣子了。

 

我的小孩很乖,一定是交到壞朋友。是啊 ~ 壞朋友,加上你們身上的壞基因吧。

 

台灣很自由,台灣很黑暗,台灣很有愛,台灣很貪婪。

 

如果有不爽不要住這種人,god!我只能說你們只是沒有思考能力的人,我也不需要跟你們計較。

 

空談。

 

社會上所需要的是金錢,權力及人脈。擁三者則無敵。

 

 

 

 

 

 

 

 

 

 

oh 剝謝 我這幾日看新聞 又看到好多垃圾

 

真奇怪 這社會沒事幹的人太多了 也許是他們天生的自卑感造成的

 

因為自卑 想引起別人注意 因為傻 所以做的事總是特別智障 但又特別的自我感覺良好

 

嘛 ~ 這種人直至人類演化的至今也是沒有減少

 

也許這就是輪迴 嘛~ 嘛~ 嘛~

 

垃圾們 hall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