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監的第一週

 

第一日印象中是被熱起來了 七點左右感覺到手臂上的汗水被冷氣吹著

 

背上濕黏的感覺破壞了原本打算睡到十二點的排程

 

兩年來的第一次 噁心的第一日

 

突然想到體育課 是我來台北國後 上過女生最多的課

 

莫名的感動 該死的學校 哪天...

 

第二日印象中 整日都沒有課 我好像打了快一整天的WOW

 

只差沒去跑監獄周圍 也沒有記者來拍我 更別提我還要揮手

 

第二日挺無趣

 

第三日的印象

 

十點後才有課 電磁學 聽說被改成必修

 

 

 

 

 

 

 

 

 

 

 

 

 

 

 

 

 

 

 

 

 

 

 

 

 

 

第四日 爛日子

 

八點上課 九點發呆 十點上課 誰排的濫課 爛

 

通識人真多 加選的也很多 怪人也不少 まぁ~まぁ~まぁ~

 

第五日 第一節到第九節 死人

 

 

 

 

 

 

 

 

 

 

 

待在這監獄 噁心的感覺日勝一日

 

錢夠自然可以退監了

 

這監獄的犯人們 上個廁所連最基本的沖水都不會 ?!

 

 

耳塞仍是服刑期滿前的好伙伴

 

 

 

 

 

 

 

 

 

 

 

 

 

 

 

 

下午去了大潤發 週日有試吃 但也不能明目張膽帶碗白飯進去

 

做人不能太貪心

 

我看到個女人 或許是歐巴桑 貢丸煮起來 還沒剪好成小塊的 就急著插來吃

 

是太久沒吃飯了 ? 也沒排隊 不顧慮到其他人 切成小塊後 還一次插好幾塊

 

有那麼餓 ? 陋習 ? 當其他人是 ?

 

還挺有趣的

 

何時才有橘子買

 

 

 

 

 

好無趣 或許會無聊當有趣

 

人無聊到某個極點 就會做出以前不曾做過的事

 

現在知道為什麼 有些善良老百姓 會變壞人 也許是因為太無聊

 

明天要吃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