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昨日就在想我今日要怎麼過

 

轟胎又放假 顧名思義有一定的威力

 

早上就被吵醒

 

然後我就一直坐在椅子上 除了吃飯喝水上廁所外都是如此

 

可是不知道在幹麻

 

早在昨日就在考慮要不要趕快去找人CPOY WOW的主程式跟買張點數卡或是月卡的

 

看著露出肋骨的荷包 也不忍心

 

今日不知道為什麼 是如此無聊

 

看動畫也無聊 聽歌也是 媽個壩子 轟胎快閃

 

早在昨日我就想說今日應該拿些書來看

 

回過神時我已經坐到現在了

 

家裡的書 沒看完的其實只有兩三本

 

想看書 手卻不自主的在打鍵盤 明明不是玩WOW 卻也離不開

 

不知道在幹麻 嘸摟應耶狼

 

想起來還沒對統一發票 但在昨日還是前日就看到兩百萬被一個組織對走了 而且還是十六年頭一次

 

一堆人捐發票都要等十六年 這表示凡人還是別傻了 有兩百元就要偷笑

 

但是 發票還是得對

 

 

晚上到底能不能看書呢

 

狼と香辛料Ⅱ 還有兩話沒看 消耗不了多少時間 頗無聊

 

家裡好像也沒有酒可以拿來醉到早上

 

無聊使人發瘋

 

像程式般的生活 被一個轟胎打亂

 

九成以上的機器人 日子還是可過

 

來看最大黨好了

 

 

 

 

 

 

 

 

我還是很想玩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