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道館了 加上最近一堆負面青少年啊 或是 負面死小孩之類的新聞

 

所以又有一股熱血燃起來 まぁ~

 

 

 

 

 

 

一回到道館 看到久不見的教練 當然是揮個手

 

進去道館問好後

 

看到久不見後輩們 雖然有一個年紀比我大 科科

 

 

 

『好久不 ...』

『耶 你變胖了』

゜Д゜) ...

 

 

一回去就這樣?! 原諒你們 我就感覺要動動才回去道館的

 

這次全部都在打型

 

打沒幾下就氣喘吁吁 難道體力退步這麼多 記得以前要打好久才會開始流汗 連手腳都開始抖了

 

真累啊 !!

 

 

這次看到一個新面孔 問後才知道原來是母校的學弟

 

困 怎麼又是男的 難道就沒學妹對空手道有興趣的喔 !?

 

唉 學弟 學長語重心長告訴你 絕不要來我這間找我 會 很 慘 男人村

 

看帶子好像跟我差不多  我要努力了 !!

 

 

練完要回去時看到 以前的小鬼頭們 都要比我高了 讓我感覺我真的年紀大了

 

我終於明白以前大人說的 久不見 你都長那麼大的感覺了

 

 

周五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